不知道這張照片中的雲朵,你們看見了什麼?

...

 

...

我看見了一個留著落腮鬍的天使在跟一匹小馬玩....

這張是之前去向陽農場拍的照片,在調整照片亮度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XD

看起來好快樂唷他們~!!

我真的喜歡抬頭看天空,如果能躺在暖呼呼的草地上更好XD

我國中的時候看過一隻大鳥佔聚了整個綜合運動場的天空,在黃昏橘色的配色下,好美~是感動!

大學時期要坐公車通車時,在大直的天空上看到了距離超近的彩虹,就在我們的車頂上吧~!

真的以為打破車窗伸手一抓,就能抓住了!抓住希望的激動!

這些都是我的自然美: )

沒有特意的安排

沒有經過人工的修飾

真實而且必須用心去看

這 是 上 蒼 賜 給 我 的 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