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呼吸,呼~

沒什麼事情好在意的!

呼吸呼吸,呼~

聽著身體原始的聲音,

自己與自己的溝通,

才正要開始!

 

哇哇哇~學瑜加也過五個月了耶!

真是快!

好吧!來看看我有什麼成果好了~

哈哈~其實我每天都在進步耶!

之前前彎都摸不太到地,現在OK了!

之前扭轉是什麼鬼啊…現在我也可以扭一點點了XD

看著自己這樣進步

也開始覺得自己比較開心: )

但是愈來愈多的挑戰了!

後彎…還真的超吃力的

因為腰部無力啊~"~

哦,對了!

體重依然是沒有變

不過大腿屁股變的比較緊實~小腿的肌肉也拉長,看起來有比較細了XD

哈哈,說自己的腿細XD

至於手臂嘛~也還OK啦!上面是肌肉下面也是雞肉~

BUT到底是為什麼我的體重跟腰圍都不會變啊!!

真是有夠他媽的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