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不一樣的滋味呀XD

有那麼點像氣泡牛奶,或著也可以說奶茶中有氣泡吧…

喝第一口的時候當然會覺得有點怪異,但說也奇怪,怎麼愈喝愈順口了?!

嗯,遇到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踏出那麼第一步的時候總覺得好怪異呀,好不像我自己的Style!但問題是我自己的style又是什麼?

最近看了一些書,書中有提到說"你(妳)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嗎"

早上一睜開眼睛看著鏡子的時候,第一個反應都是怎麼臉上又冒痘痘了、皮膚暗沉、似乎又胖了…之類的總是否定我自己

連自己都否定了自己,那麼會有個愉快的一天嘛?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要先懂的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人

今年我的力量很弱,誰有那個power可以借我一下?!

哈,沒關系的,曾家女性可是獨立又自主的XD

我發現我太壓抑自己的感覺了,除了快樂,其它的我什麼都不想要!

這樣很容易就變成感覺白痴了,分不出悲傷跟難過有什麼不一樣?

大文豪寫的詞兒文章之類的,我都不懂…沒辦法去體會那個意境在那兒??

一個句子對我來說就是主詞加動詞在加上受詞而已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呢,告訴我今年要多多學習,簡而言之就是多學多看多聽多做,就是少說話

所以呢,最近跑去學瑜加了!

呵,繼慢跑之後的第二項休閒活動就是瑜加了,很累!真的不誇張,汗是用噴的!

不過運動完真的很舒服呵~

哈哈,但是體型依然一樣沒有變成紙片人還是厚片人,這我很納悶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差錯呀?!

 

嗯!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

我們一起成長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