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也笑,高興也笑,平靜也能笑...

尷尬也笑,不自在也笑,無聊也會笑...

唉,還 真 是 一 個 起 肖 人 生 - _ -

到底是在笑,以安心的降落?還是期待正要的飛翔!  

很多人,都以為我沒啥煩惱?!

這  真 是 天 大 的 誤 會 啊 ~各位看倌╮╯▽"╰╭

其實我也不是這樣願意給人錯誤的觀念呀...(畫圈圈ING)

只是我不知道一定要有 愁眉苦臉→冏  or 鬼見愁的臉→ˊ_ˋlll , 才 叫 有 煩 惱 有 心 事 !

真的!

沒有任何一個人必須去承擔另外一個人的情緒,除非是自己願意的.

畢竟"個人造業個人擔"(台)也都是人人朗朗上口的一句話,這是我所相信的事(遠目ING...)!!

有本事使自己不開心怎麼沒有本事使自己高興咧…孩子(我在說我自己,不要跟我搶位子坐-_-)

因為外來因素....是啊~外來因素...為什麼別人總是比較好狗屎運?!是啊...是啊!是啊? 

只能說,關你屁事!

有時候,笑真的不是因為心情好, 無論是開心愉悅高興點點點之類的無所謂的任何一個好的詞兒!

年紀長愈大,就懂了一笑置之這四個字成語的喻意了

是在傾倒自己情緒的垃圾不二法門.

所有的道德倫理呀宗教教條啊,都在告誡我們說無論在怎樣的生氣不開心都不能打呀罵呀怒吼呀等一些很有所謂的語助詞兒!

就算心裡已經先把你肘擊側踢斷腰 K.O.了,依然還是抿嘴一笑沒事了  :  )

看到這裡,會想說:哇塞!人笑可畏呀!!

別蠢了,孩子-_- 

你 是 不 會 笑 回 去 嗎 ...

 

阿密陀佛呀,善哉善哉呀~我又離題了-_-ll

                              (...不知道會不會待續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