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要跨2000年的時候,

很興奮,因為是一個十的進位

現在2009年要跨到2010年了,

也是很興奮,畢竟又是一個十進位了

恭喜!

嘿,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老了,大家都有份哈哈XD

去年,我對我自己的願望是

"不期許能有多偉大的改變,只求自己能對得起自己。"

我有做到嗎?!

嗯!大致上來說,是有的~

我還是一樣努力當個乖寶寶的認真上課認真上班認真出去玩....

雖然...不能否認的有一部份有一些事情我還是很介意很後悔的,但也沒辦法...

這些,是我讓它們從我心中手上溜走的不是嘛

我想大家都回不到過去了,我應該也不例外吧XD

今年呢....

是不是也要對自己下一個slogan啊!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這是九把刀的

還是要學傑克站在船頭上大喊"I'm the king of  the wold."??

呵,最近鐵打尼號重播的很兇XD

好啦…我承認最近都沒看什麼書,連電視上網都很少了,所以說的都是老梗= =

連句像樣的歌詞都停留在"我擁有的都是僥倖,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都在跟阿貓阿狗打混,

牠們說的不外乎就是"喵喵、汪汪"

真的很怕在過不久連人話都不會講了我...喵~!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失去才會得到.

雖然我現在做的這份工作,每個人都問我說:"什麼?!財經系畢業的跑去做獸醫助理....有沒有搞錯啊??"

不去做銀行的工作沒前途啊沒競爭力啊沒價值等等之類…吧啦吧啦的說了一大堆的話

工作,不就是要做想做的工作嗎?

價值,不就是自己給予自己的肯定嗎?

你懂我?

能接觸到動物醫院的工作,本來就排列在我前五大一定要工作過的工作中

如果不能給我POWER的人,那就請閉嘴,再靜靜的看著我跌倒失敗時在來跟我說這些吧啦吧啦等等之類的話吧!

到時候,我相信我一定很需要你們XD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啊

你們讓我成長,無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呵,雖然結論很老套

但該說的還是得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