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漸漸懂了.

星星不會說話,

但它的美就像是坐直達梯,直接到達我心底的最深處...

海也不會說話,

但它的律動撫慰了住在我心底的小孩...

動物也不會說話,

但牠們有最自然的野性美以及純真...

沒有人會說星星是醜陋的、海是醜陋的、動物是醜陋的…

唯一會說話的人類,

卻一直在不遺餘力的述說我們的醜陋.

我有點漸漸的討厭說話了!

每天接觸貓咪狗狗跟兔子,

牠們痛就會狠狠的咬你一口,讓你知道牠有多痛.

牠們開心就會在你身邊磨蹭到你甜入心坎裡去.

也因為牠們的不會說話,所以必須更加的用心去觀察牠們

反而讓我懂了更多的情緒!

看多了流逝的生命,從本來的不懂到懂心中的情緒

我真的會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本來我就不是一個性情中人,也可以說是一個冷漠的人

但此刻我真的會恨,我的心怎麼如此的痲木

眼流,一滴也流不出來...

我多希望我可以嚎啕大哭個一場渲洩我心中的痲木!!

我承認我不夠勇敢,是懦弱的

就連感覺也要由別人點破它,我想是我當時的表情很糟糕吧

茫然慘白不懂疑惑…

夠了!離題太多了吧

總而言之呢,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這是最近最大的生活體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